铃藤四郎

是人形自走电饭煲
量产型快餐文手
擅长戛然而止

一个萌新奈布的日记

  我叫西尔亚,是一只萌新佣兵,不会溜鬼,执着于当一个机皇。(其实是溜不动鬼。
  
  我今天遇到了一位杰克先生。
  
  是佛系,平局佛的那一种。
  
  那一局,我们四个求生者里只有我是满级,其他的都是三十到七十之间。如果不是这位先生,我们根本一个都逃不掉。队伍配置是盲女,园丁,空军和佣兵。
  
  这位先生,可能和我一样是吃杰佣的。毕竟他是放了我,让我知道他是佛系之后才去刀的盲女(……),空军全程不见人影。几次救人都是我去的,最后到了门口,开了门,盲女被挂上椅,我又摸不到针,空军也不摸我。我就只能眼睁睁看着盲女飞。
  
  当先生到了门的时候,我想上前绕着他跑几圈再走,然后空军开枪了,对头轰的一枪,然后转身就跑。
  
  先生的眼睛红通通的,可吓人。我立马朝椅子奔过去。还在椅子旁边转了几圈。
  
  我亲爱的小先生,我的队友不懂事,她太过分了,您可以把我挂在椅子上,赢得这场游戏,稍稍平息您的怒火。
  
  他应该是看懂了,也知道我的意思。但是只是一刀把我砍倒,然后带出了大门,放下的一瞬间我就被传送出去了。
  
  赛后对话,我向他说的时候,他回复我:“没事的。我习惯了。”
  
  她的性别标注是一个女孩子。
  
  我知道佛系有多难坚持,我也知道了她有多温柔。
  
 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,我想恳求你,温柔以待每一个佛系监管者。他们是温柔的,也是辛苦的。他们能这样一路走下来,是承受着每一个被佛的人的善意。
  
  如果你能看到这一篇,我的小先生,请允许我向你表白。
  
  ·
  
  我今天除了遇到了不少佛杰,我还遇到了一只蓝鲨奈。
  
  我:“鲨鲨!”
  
  蓝鲨:“生生!”
  
  ……我用的是感染。
  
  和我开黑的朋友:“我靠你们俩在搞什……啊啊啊啊啊这只小鲨鱼好好看啊啊啊啊我要奶他你自生自灭吧。”
  
  我:“……QAQ”
  
  赛后小蓝鲨加了我好友,说我玩的不错,我和他还有医生又开黑玩了几局。
  
  ……就是为啥他每次都要呵呵啊QAQ感觉听着像嘲讽。
  
  后来他下线了,我问我好朋友她为啥不爱我了。答曰:“鲨鲨比你好看。”
  
  我:“……QAQ”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