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藤四郎

是人形自走电饭煲
量产型快餐文手
擅长戛然而止

情入骨处可清净

清心丹(有自设!!!ooc严重!!!)

严掌门终究还是给程潜喂下了一枚清心丹,趁他的三师弟不设防的时候。那时充满了诧异和愤怒的那双眼睛,直到现在犹然在眼前划过。

“……对不起,小潜。”

他伸出手,想摸摸程潜的脸,但是在指尖要触到程潜微凉的皮肤的时候顿了顿,若无其事地把手拽回来。

……我靠我怎么不知道扶摇派尽出情种掌门。

红衣的第十七任掌门目瞪口呆。之前出了一个童如,现在又出了严争鸣。好好在一起过日子能怎么了你们是吧。

不搞点大事情不能证明你们轰轰烈烈的爱情对吗?死熊孩子?

以自由随心著名的第十七任掌门简直想打死严争鸣这个小兔崽子。然而他现在只是寄居在剑里的一缕魂,而剑早就被封到了一处别人不知道的地方。

红衣掌门握了握略微透明的手,有些憋屈。

“痴儿。”情入骨处可清净?

严争鸣坐在偏房的椅子上,刚沏好的茶滚烫,他却无知觉的捧在手里,只静静地望着他寝房的方向,看的红衣掌门更气了。

生前同为剑神域强者的红衣自是明白剑修一步一心魔,只是没想过这个后辈如此不放在心上。眉心的一抹血红的心魔印已经若隐若现,他居然还……抹杀了自己消除心魔的唯一退路!!!

红衣被就地气成了狐狸球,毛绒绒的赤色耳朵抖了抖。后辈,果然是生来的债,不就是清心丹吗!!!!哪怕拼上自己这一抹残魂最后的灵力!也给他解喽!!!!气死你!!!!

扶摇派几经式微,哪里能承受这接二连三的打击!

红衣气呼呼的穿过几扇雕花木门,到了程潜面前,程潜在昏迷中皱起眉,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他不愿意看到的场景,五指紧攥着身下的被褥,表情痛苦。

“……大师兄。”他呓语。

痴儿。红衣抿抿唇,仿佛想到了什么,神情一瞬间落寞了下去,他伸出两指,抵在程潜的眉心,低声喝道:“静心,守魂,我来帮你除这清心丹的药力。”

木门被人猛的踹开,望着寝房出神的严争鸣一个激灵,刚想出声骂是谁那么没有眼力见,就被门口站着面无表情的人吓得三魂出了七魄,凉透的茶水洒了他一身。严争鸣颇有点心虚的看着程潜,呐呐道:“小潜……”

“师兄,我自请下山修炼百年。”程潜声音淡淡,心底却恨不得把那人按在水里好好洗一洗他那脑子。

里面装的是水还是草???自己就那么不得他信任吗???他不相信自己会一直陪着他,心底会一直有他???

程潜越想越委屈,表情上却滴水不漏。

“下山修炼百年?你去干什么。”严争鸣愣了愣,怎么,清心丹没有效力吗?

“为何不在山上修炼?”

程潜还是没忍住,瞪了严争鸣一眼:“怕是掌门师兄不愿意见到我。”

“小潜?”

“大师兄,你不信我说过的话吗。”程潜转身要走,听见严争鸣这声唤稍稍回头,给了严掌门一个侧脸。“你不信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上;还是信我会怨恨你,毁了我一生清修?”

“大师兄,有位前辈对我说,你很在乎我。可是我觉得,”他顿了顿,将头转回去,“你这才是不在乎我的表现。”

严争鸣心里那根弦登时崩断了。

他三步作一步冲上去抱住程潜,把头埋进他的颈窝,“小,小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是我的错,不要下山好不好。”

“你的心魔又出现了。”程潜答非所问,“还是因为我吗?如果我的药效没有被解除,你怎么办?”

严争鸣哑然。

两个人就这个姿势保持了很久,直到程潜叹息一声,回过身来反抱住他,在他眉心落下一吻,直至艳红的心魔印彻底消失才松开。

“大师兄,信我。”


“你先天情缺一窍,你知道吧。”

“其实你的师兄也是为了你好,唉,出去了把他心魔消了再赌气吧。”

“我……呵……名字就不说了,我在这儿呆了那么久就是为了等一个人,那么久了,可能他要不是忘了,要不是不愿来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插个题外话,我在lof翻粮的时候看见一个太太,写清心丹梗!!!!一口刀子!!!不行怎么可以这样qaqqqq我一定要给甜回来qaqqqqqq

话说清心丹刷我脑屏的时候,我问过其他人如果自己是程潜,被喂了清心丹,会怎么样。

回答不一,我觉得最没毛病的是一位老铁的回答:“给大师兄也喂一颗。”

没毛病是没毛病,可是这样不就又虐了吗!!!!

首发墙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