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藤四郎

是人形自走电饭煲
量产型快餐文手
擅长戛然而止

和一个直男的正经问卷

霖是直男同学,墨是在下啦x
涉及。

《默读》
《大哥》
《杀破狼》
《坏道》
《有匪》
《镇魂》
《六爻》
《最后的守卫》
《终极蓝印》
《过门》
《天涯客》
《七爷》
《游医》
《大英雄时代》
《残次品》
《兽丛之刀》

Q1.你对这些小说有什么疑问吗?

《默读》
霖:有,为什么陶然不是主角。
墨:我有说过陶然是主角吗???
霖:你也没说过他不是。

《大哥》
霖:这个……算没有吧。
墨:好。

《杀破狼》
霖:有,《大哥》是因为主角俩是兄弟,《默读》是因为后面的朗读者组织,那《杀破狼》的剧情和名字好像没有关系?
墨:(想起了一个太太的科普,却愣是一个字儿想不起来)好像是因为“长庚”这颗星星主杀伐,杀破狼这三颗星也主杀伐?
霖:……行吧。_(:3」∠❀)_

《坏道》
霖:有,盛公子是受?
墨:好像是友好互攻……吧。_(:3」∠❀)_

《逆旅来归》
霖:这个我看的也是一脸迷乱。
墨:看太快了吧,少爷?
霖:哪儿有冉姐看的快,一本书得复刻好几遍才能看懂。
墨:滚。

《有匪》
霖:翡哥父母最后和好没啊。
墨:不知道诶。
霖:我要你何用。
墨:……

《镇魂》
霖:大庆……
墨:嗯?
霖:不没什么。

《六爻》
霖:所以四圣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?
墨:你觉得自己是好的是坏的?这种东西不光凭我们来看,还得依凭世道和环境。
霖:暧昧不清。
墨:……嫌暧昧不清自己想。

《最后的守卫》
霖:还没看。
墨:……
霖:好吧里面有骚操作吗?
墨:(想了想醉酒那件事果断)没有,你信我。
霖:…………………(满脸不信)哦。

《终极蓝印》
霖:这个也没看,攻受是谁?
墨:怎么不问我言情还是耽美了呀?
霖:你会给我推言情?
墨:……有匪和大英雄时代被你吃了么。
霖:……
墨:还有无污染无公害。
霖:……
墨:攻是苏……呸,攻是胡不归,受是苏轻。

《过门》
霖:团座,受?
墨:dei。
霖:……我不信。_(:3」∠❀)_
墨:想想你一直站反的cp吧。

《天涯客》
霖:温谷主……每一次做都要哭吗。
墨:不,一哭二闹三上吊,任君选择。
霖:……
墨:子舒心软啊。

《七爷》
霖:所以……乌溪是那只白无常?
墨:见鬼的只……按我的理解是这样没错。
霖:按你的理解?
墨:所以不大准确咯,我自己也忘了细节嘛……

《游医》
霖:没问题,因为我没看懂。
墨:没事儿我也没看懂。

《大英雄时代》
霖:叶维是叶文林的……爷爷?
墨:dei。
霖:汪……那个傅落她爸……
墨:……死了。
霖:……她弟……
墨:走了。
霖:……
霖:她妈……
墨:瘸了。
霖:……你他妈能说三个字吗?
墨:我难受。
霖:对不起我错了。

《残次品》
霖:……喂。
墨:嗯?
墨:别问我妹妹是不是死了。死了。只剩一个全息影像。
霖:……他们很爱对方吧。
墨:对。比对方想象的更爱。

《兽丛之刀》
霖:那个和长安长了有三分像的女人是谁?
墨:不知道。

《山河表里》
霖:褚桓……他是不是自己甘愿当受的啊?
墨:……似乎……似乎是这样的。_(:3」∠❀)_

Q2.你最喜欢小说里面的哪个人物?

《默读》
霖:顾钊。
墨:活在人们记忆中的人……也是推动这些事的人。

《大哥》
霖:……小鹿!
墨:……你那一瞬间我以为小卢在我身后。

《杀破狼》
霖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长庚。
墨:我不信。
霖:沈易。
墨:我不信,说实话。
霖:……小曹。
墨:乖。

《坏道》
霖:方谨行。
墨:又一个活在人们记忆里的人……
墨:不过我也挺喜欢他的……
墨:特别是看了广播剧之后……
霖:要纸巾吗?
墨:不,我要水,宝贝儿你这辣条太辣了。
霖:……
霖:……你根本不怕辣。
墨:闭嘴。

《逆旅来归》
霖:安捷!!!
墨:well。确认过眼神,是会被莫局打死的人。

《有匪》
霖:翡哥她爹!
墨:……我也喜欢。_(:3」∠❀)_但是抢不过她娘。
霖:……你这个想法很大胆。不怕被砍死吗。
墨:……这个。

《镇魂》
霖:……楚恕之!
墨:为啥。
霖;因为帅!
墨:还基呢。
霖:……
霖:你这个小女生说话调调很危险。
墨:哦,有意见?
霖:不,冉姐您继续,我喜欢。

《六爻》
霖:韩木椿。
墨:……我告诉你你再这样我哭给你看哦。
霖:没事有纸。
墨:……

《最后的守卫》
墨:过。

《终极蓝印》
墨:……过。

《过门》
霖:……我……
墨:(危险的眼神)
霖:(快速)我喜欢大哥。
墨:……行吧。
墨:小心被小远打死。
霖:……

《天涯客》《七爷》
霖:这个系列我最喜欢乌溪。
墨:嗯。
霖:所以不用说了吧。
墨:我总觉得你在瞒我。
霖:不敢不敢。

《游医》
霖:那个小姑娘 。
霖:叫什么名字来着。

《大英雄时代》
霖:叶文林。
墨:为什么?
霖:因为有字和我同音啊~~~~
墨:我刀呢。

《残次品》
霖:妹妹。
墨:……我,我也喜欢。
霖:还有陆信。
墨:……
霖:独眼鹰也……
墨:闭嘴。

《兽丛之刀》
霖:这个,长安吧。
墨:华沂呢?
霖:抱走一个长安不就能收获一只华沂了?
墨: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。

《山河表里》
霖:那条蛇。
墨:……啊?
霖:因为可爱。
墨:ummmmmmmm……_(:3」∠❀)_

Q3.一句话评价这本小说。

《默读》
霖: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,骆闻舟也在凝视你。
墨:……
霖:好吧答案其实是,我站错cp了,所以……看到一半很难受。
墨:活该,谁让你不听我说。

《大哥》
霖:这个我还是站错了cp。为什么小远是攻???
墨:……p大文章定律,先爱上的是攻。
霖:……你没和我说过。
墨:明明是你专注爆米花没听。
霖:哦。
墨:所以回答问题?
霖:柳暗花明从来不是不切实际的。

《杀破狼》
霖:爱让人变幻莫测,父爱如山。
墨:……别你那么一说我感觉瞬间就十八禁了。
霖:我说的是老侯爷,你他妈想哪儿去了。

《坏道》
霖:这个……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遍生污秽。
墨:套用原文句子不算。
霖:我爱安捷。
墨:∑∑∑∑
墨:你真的是个直男吗。

《逆旅来归》
霖:我爱……
墨:闭嘴。换一个。
霖:与你推心置腹的人可能是一切的主使。

《有匪》
霖:……这个我就看了二,四册。过吧。
墨:你随意。

《镇魂》
霖:以为自己找了个媳妇的赵处,其实是找了个老公……你看着我干嘛。
墨:我觉得你应该是弯的。
霖:放心我比你的头发还直。
墨:……我昨天刚拉的。
墨:原先一宿没梳头能绞个球。
霖:……那你要不要试试我弯不弯?
墨:不要,我们这是正经问题,不许开黄,我还是想我们当姐妹。
霖:……

《六爻》
霖:知识决定力量。
墨:不,是知识决定体位。
霖:……说好的不开黄呢。

《最后的守卫》
霖:过吧。

《终极蓝印》
霖:没看。

《过门》
霖:初恋分了不一定不能复合。
墨:你有初恋吗?
霖:有。
墨:谁?
霖:当然是阿离,我爱阿离。
墨:……小心裴擒虎咬你。

《天涯客》
霖:这个其实没啥感觉,也没怎么看懂。
墨:行。

《七爷》
霖:你永远不知道弱气的是攻还是受。
墨:……乌溪弱气吗?
霖:对七爷来说是的。我一开始以为七爷是攻,或者太子是攻。
墨:……你没治了。

《游医》
霖:我们可能只是一个人梦里的人。
墨:对。毕竟谁知道呢。

《大英雄时代》
霖:梦想要有,万一实现了呢。
墨:……

《残次品》
霖:没钱的人养不起湛卢。
墨:…………?????

《兽丛之刀》
霖:这个没啥感觉。
墨:OK,过。

《山河表里》
霖:我也想要有南山这样的朋友。
墨:……啊?
霖:不愁借钱了。
墨:……
墨:滚,炸你的机子去。

评论(65)

热度(6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